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读后感:《三个火枪手》读后感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20 10:08:12

      这本书的作者是大文豪——大仲马,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友谊的真谛,感动,真情在书中很快就能找到,作者文笔细致,刻画的人物传神而有趣。故事十分精彩,是本值得看的好书。


      达达尼安为成为火枪手,便去寻找火枪卫队队长——德特雷维尔。后来他认识了“冷面枪手”阿多斯、“红斗篷”波尔托斯、“美男子”阿拉密斯,成为了密不可分的铁哥们。从此他们努力拼命,为了和平,一次有一次地克服困难,取得胜利。在这期间,他们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。他们坚强不屈,有着勇往直前,奋发向上的品质。这些难道都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吗?


      他们四个“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”,友谊是多么可贵啊!它能为了别人,舍弃自己的幸福;它能为了别人,用生命作为赌注;它能为了别人,牺牲自己,而去保护别人。世上能有多少知音呢?能有多少像书中主人公一样的知心伴侣呢?世界上最好的,莫过于有几个真正懂自己的朋友了。


      友谊是圣洁的,伟大的,珍贵的,所以,要是你有份这样的友谊,一定要把握,一定要抓紧,不然你到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