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读后感:《隐形的翅膀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20 10:01:57

      前段时间,我看了一部名为《隐形的翅膀》的电影。它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:女孩志华放风箏时出了意外——风筝触到了高压线使她失去了双臂。然而在经历过一次次磨难、一次次风雨的洗礼后,原本痛不欲生的她用坚强书写了生命的辉煌。她成了全国残疾运动会游泳冠军,还圆了自己上大学的梦。


      看完这部电影后,我思绪万千,一个故事,浮现在我的脑海中。一个十几岁的女孩,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深10多米的坑中。她并没有绝望,用手指挖了一个又一个的助爬坑,爬上去,跌下来,爬上去,跌下来……最后,她终于爬了出来,得救了。她凭着一股永不放弃的精神,创造出了一个生命的奇迹。


      在生命的困境前,这两个柔弱的女孩都选择了勇敢面对。在风雨中磨励,在困境中奋起。只要你够坚定,就能走出失败的阴影,成为生活的强者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