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看图作文:樱花雨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8:02:13

      “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。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”。春季,本来就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既然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又怎能少得了花呢?“樱花”就是其中之一,它也是我最喜欢的花了。


      每朵樱花都有一个梦想,他们怀揣着这个梦想一直前行。“樱花枝头笑”,没错,樱花开了,就像在笑一样,它们笑的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,这难道不是春天最美的景色吗?


      我喜欢樱花的香味,我喜欢樱花的热烈、纯洁,但是,我最喜欢的是那美丽的“樱花雨”。


      我喜欢许多的樱花飘璇在空中的那一场景,让我痴迷,让我陶醉,让我仿佛置身在梦里一般,很美,很美……樱花的花瓣从空中飘落下来,就如下雨,如梦如画。漫天的“雨”,不经意间,飘满了整个天空,星星点点。


      我走在铺满樱花的小路上,聆听着它的声音。转眼间,“雨”停了,这美好的瞬间也停了……下一次,殊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回到这美好的时刻,那一刻,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一直停留在那一瞬间。


      风,终会抹平那曾经的脚印,再也找不到痕迹,只有曾经的欢声笑语留在我的脑海里,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美好的瞬间……


      “樱花红陌上,杨柳绿池边;燕子声声里,相思又一年……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