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看图作文:三月西湖美如画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8:01:43

      那是一个睛朗的星期天,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福州西湖公园。刚走进西湖大门,就仿佛迎面展开了一幅画卷。


      画卷的中间是满眼的垂柳依依的柳堤,柳堤两旁的柳树争先恐后地抽出嫩绿的枝条,像垂帘,像瀑布,像春姑娘甩起的软软的长鞭。一串串火红的灯笼像成熟的柿子悬挂在柳叶丛中,十分地喜庆。一盆盆五颜六色的鲜花点缀在柳堤两侧,像美丽的锦绣。春天是踏青的日子。柳堤上人流如梭,人们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。


      画卷的两旁是西湖水面上点点的游船,水波荡漾着,有的船儿在悠闲地飘浮,让风儿轻轻吹动;有的船儿在你追我赶,像是在进行激烈的比赛;有的船儿像喝醉了酒一样,在水面上转圈圈;有的船儿像猴儿一样调皮,故意撞向其他的游船……湖面上不时地传来开心的笑声。


      我在美丽西湖公园里走着,看着,笑着,说着,似乎行走在画卷中。我一边欣赏着景色,一边感受着春天的气息。我知道冬天真得走了,春天已经到来。


      三月西湖真是美丽如画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