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看图作文:炎热的夏天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8:01:31

      桃红柳绿的春天过去了,炎热的夏天来了。


      夏天是炎热的,太阳散发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,让人睁不开眼睛。地面上火辣辣的,上面都可以煎鸡蛋了。知了响亮地叫着,好像在说:“这是什么鬼天气啊!真热。”花草和树木也都垂下了头,看上去好像生病了。小狗不停地吐出红红的舌头来散热,还一个劲地直喘气。小河也被太阳烤的暖烘烘的,我们可以下河游泳了。


      夏天也是快乐的。游泳池里,人山人海。有的在学蛙泳,有的在玩泼水、接球的游戏。广场上,大人们也忙得不亦乐乎。看!大妈们跳得多起劲呀。到了晚上,小孩、大人们牵着猫、狗来散步,小孩子在和猫狗玩,有时玩飞盘的游戏,有时玩赛跑。溜冰场也一样热闹,会溜的人好像一只大蝴蝶在地上飞来飞去,不会溜的,一不小心就摔了好几个大跟头,其他人都哈哈大笑。


      夏天虽然很炎热,但是它也是充满欢声笑语的,充满活力的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