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小猪送鱼_3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7:42:38

     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小猪一大早就来小河边钓鱼。忽然,鱼竿一沉,小猪用力一拉,钓上了一条大鱼。它开心地想:“我要把它送给我的一个朋友。”


      它一蹦一跳地来到了蘑菇形的房子下面,小兔正在做健美操。小猪说:“小兔,我把这条肥肥的鱼儿送给你。”小兔说:“小猪,谢谢你,我不吃鱼,小猫爱吃鱼,你把它送给小猫吧,它会很高兴的。”小猪说:“好吧,我把大鱼送给小猫。”说完,它就向小猫家跑去。


      小猪一边跑一边喊:“小猫,我给你送鱼来了!”它跑到一间小木屋前,小猫正一边吹口哨,一边晾衣服,它看到小猪来了,就说:“小猪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小猪说:“小猫,我给你送鱼来了。”小猫高兴地跳了起来,它跟小猪道谢后,就到家里烧鱼吃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