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父亲和儿子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7:39:34

      星期天,阳光明媚,明明来到草坪上和一个名叫乐乐的同学玩耍。突然,不知什么原因他们打了起来,明明打了乐乐几掌,乐乐也踢了明明几脚。


      明明跑回家哭哭啼啼地给父亲说:“父亲,我的同学踢我。”父亲说:“谁这么大胆?走,我们去找他家长。”父亲气得火冒三丈!


      谁知乐乐也跑回家对父亲说明明打了他,父亲听了也很生气,便带着乐乐也来找明明的家长。


      就这样,两位家长一见面也不问清楚什么原因,就吵了起来,明明和乐乐都神气地站在自己的父亲旁边等待胜利结果。


      两位父亲吵了好大一会儿越吵越凶,最后竟然打了起来。明明和乐乐在一旁都觉得很没意思,两人便商量玩石子游戏,于是他们开心的玩起了石子。


      两个儿子和好了,可两位父亲还在打架。后来明明的父亲转头发现两个孩子在玩游戏,便停了手。乐乐的父亲也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停了下来。两位父亲见两个孩子和好如初了,又那么快乐的玩着游戏,都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。


      明明父亲说:“真对不起!我不该不问清原因就来和你吵。”乐乐父亲也笑着说:“我也不好,做的不对,请原谅!”说着两位父亲握手言和。明明父亲说:“走,我们和儿子们一起玩去。”乐乐父亲笑着说:“好!”于是,两位父亲也加入了游戏,四个人玩得更加开心快乐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