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看图作文:两个鸡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7:37:44

      星期六的早上。妈妈早早的起床给小丽做饭吃。时间不早了妈妈把小丽叫醒,小丽洗漱完毕到餐桌前。吃起早饭来。这时妈妈从厨房端出两个鸡蛋,说:“小丽把这两个鸡蛋吃了,你会更强壮!”输完妈妈到厨房收拾去了。


      小丽看着两个鸡蛋想:“每次妈妈都让我吃鸡蛋,可她却从来不吃。既然鸡蛋有营养,妈妈也应该吃。”这时小丽看到妈妈吃饭的饭盒放在桌子上,小丽打开饭盒,把一个鸡蛋放在饭盒里。


      妈妈出来把饭盒放在背包里,妈妈说:“小丽在家注意安全。”小丽说:“妈妈您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说完小丽站起来把妈妈送出去。妈妈说:“有事打电话,再见小丽!”小丽说:“好的,妈妈,再见妈妈!”


      中午妈妈打开饭盒看到鸡蛋,心想:“小丽长大了,学会关心别人了。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