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看图写话:狐狸吃葡萄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7:33:46

      大家都知道狐狸和葡萄的故事吧!但这一次不一样,因为我的故事里有两只狐狸。


      这次,狐狸大王让一只叫火红的年轻又强壮的大公狐狸去。终于,他到了一个巨大的葡萄架下,东看西看,他们看上了一串又大又紫的葡萄,他刚想上去够,突然,又来了一个胖狐狸,说:“这葡萄是我们这最高的,一个狐狸不可能跳上去的,要不然我们合作一起够,好吗?”火红想了想,说:“好,那就开始工作吧!”于是,胖狐狸趴在地上,收火红在它背上跳。于是火红用全身的劲一跳,上了葡萄架,胖狐狸又说:“等一下。”于是跑到一个洞里拿出一个大桶说:“把葡萄都够下来啊。”


      第二天,在狐狸洞里,大王说:“火红怎么还不下来,我都饿死了。黄风你去看看。“于是黄风去了架下看红火,红火说:“黄风,你来帮我了”,火红指了指那边说,你看,人在用葡萄酿酒,我们也学一学,一定好喝的。于是,他们做了起来,一个月过去了,葡萄酒终于酿好了,它们想喝一点回去,于是它们越喝越多,最后,一起醉在了葡萄架下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