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看图写话:寻找春天(二)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9 07:26:55

      春天来了,来到了哪里呢?


      春天来到了家里:我们的衣服少了,房顶上的雪没了,屋里暖和了!


      又来到了田野里:田野里的麦苗发芽了,野菜出来了,就连大叔也长出了嫩芽。


      又来到了森林里:小熊行了,开始出来找食物了;小猴子行了,开始在树上玩耍了;就连小松鼠也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……森林里可真热闹啊!


      又来到公园里:花朵儿开放了,露出了灿烂的笑脸;小草儿探出头来,好像要看看外面美好的世界;湖里的冰也融化了,小鱼儿在书里自由自在的游着泳;垂柳儿穿着绿色的衣裳尽情的摇摆着身体。人们走出家门在公园里散着步,小朋友们在草地上快乐的做游戏!


      又来到了果园里:果树上都开满了花,果香味儿在几里外都能闻到,到了秋天肯定会大丰收!


      春天还在小朋友的欢乐中:在温暖的阳光下,我们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、我们在草地上奔跑逐蝶、欣赏美丽的花朵……


      春天赶走冬天的寒冷,给大地带来了万暖,为他披上了绿色的心意,给我们带来了快乐。春天真美丽啊!而这样的春天还无处不在,我们喜欢这样的春天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