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大熊安家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51:09

      大熊和熊爸爸、熊妈妈、熊弟弟一起生活在森林的山洞里,今天是大熊成年的日子,熊爸爸说:“孩子,你应该离开家自己去谋生自己去安家。”


      大熊听了爸爸的话就离开了家,它在森林里走啊走,渴了就喝一点泉水,饿了就吃野果。


      第一天它看见啄木鸟在树上捉虫,它问啄木鸟:“啄木鸟姐姐,我可以跟你一起工作吗?”啄木鸟说:“不可以,我的工作你做不了。”大熊只好继续往前走。


      第二天大熊看见小白兔在地里种萝卜,它连忙上前去问:“小兔弟弟,我可以跟你一起工作吗?”小白兔连连摆手说:“不可以,你如果干了我的活我就没活干了。”大熊垂头丧气地往前走。


      大熊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:“难道我就找不到我能做的工作吗?我要怎样才能安家呢?”


      第三天大熊碰见了森林的守林人,它向守林人诉说了自己的苦恼。守林人高兴地说:“太好了,你可以和我一起守护森林呀!你还可以拥有自己的屋子呢!”大熊听了兴奋地跳起来了,大熊终于找到了工作也有了自己的家。它一定会和守林人一起好好地保护森林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