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十二生肖的传说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50:41

      玉皇大帝要选出十二生肖的排位,他想出了一个办法,把所有动物都聚集在一起,比赛闯关。经过重重难关,最后就剩下几只动物了,玉帝宣布再进行一场赛跑比赛,来决定最终获胜者。


      比赛开始了,动物们奋力向前冲,小老鼠被抛在了最后,他好不容易追到了跑在最前面的牛大叔,小老鼠悲伤的说:“牛大叔,你可以背着我跑吗?我以后一定报答你,并代表鼠国感谢你。”牛大叔听了,爽快的答应了,小老鼠便坐到牛大叔身上不停地加油助阵。在离终点不远的地方,牛大叔突然使出了他的千年绝技——跑烟功夫,只见牛大叔拼命地蹬腿跺脚,很快地上的灰尘便漫天飞扬起来,许多动物都因为看不清前方的赛道而最终迷失了方向。


      离终点就剩一步之遥了,牛大叔刚想迈出最后一步,狡猾的小老鼠立马纵身一跃,一下子跳出了终点线,居然获得了第一名。从此,老鼠就被排在了十二生肖的首位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