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神奇的鸡蛋壳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47:24

      小虫子、小蚂蚁和小蝴蝶是好朋友。


      一天早上,小蚂蚁在小河边捡到了一个神奇的鸡蛋壳,喊来了大家一起围观。聪明的小蚂蚁搬来一条树枝放在了鸡蛋壳上。小虫子爬在一头,自己爬到另一头,他们开心地玩起了跷跷板。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为他们加油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小虫子望着小蝴蝶羡慕地说:"让我们做一个热气球吧,这样就能和蝴蝶一起飞舞。"小蚂蚁想了一下,找来一块粉色的布和一团线,把它们缝绑在鸡蛋壳上。一个简易的热气球就做成了。一阵风吹来,热气球被风吹上了天空,他们在空中玩起了追逐的游戏。到了下午,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,小蝴蝶淋湿了翅膀,小虫子、小蚂蚁合力把鸡蛋壳翻了一个面,鸡蛋壳就变成了蘑菇房。三个小伙伴们在蘑菇房里唱歌、聊天。


      天黑了,月亮婆婆来了,三个好朋友躺在鸡蛋壳做成的摇篮里,盖着软绵绵的树叶,甜甜地进入了梦乡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