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风妈妈的四个孩子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45:33

      妈生了四个孩子,老大是女儿她叫春风,老二是儿子他叫台风,老三是女儿她叫秋风,老四是儿子叫北风。


      妈的悉心照顾下,四个孩子都长大成人了,而这时风妈妈也已经老了,于是吩咐儿女们从大女儿开始,每个季节一个人值班,还告诉他们不许给人类捣乱。


      到了,大女儿开始值班了,它踏过草地,小草立刻变的绿油油的,小花也从草地里悄悄地长出来,它摸摸光秃秃的树木,树上立刻长出了小苞,它在小溪里洗脚,小溪的冰立刻融化了……


      到了,大女儿回家了,老二要值班了,它在人们最热的时候,它就刮起台风,让人类感到非常的凉爽……但它要是发起火来还真是不得了,沿海城市的人最怕见到它了。


      到了,老三来值班了,它为小树换上黄绿相间的新装,为小草涂上黄色,让果树上的果子咚咚的掉下来,为果农创造了果子成熟的季节……


      天到了,老四上马了,它可调皮了,它一直不停的刮风,害的人类非常的冷,天上的雪花一直在天上飘着,虽然感到非常漂亮,但实际上它是被人类认为的罪魁祸首,可雪花是被北风小子害的呀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