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胆小的白白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32:01

      从前,在森林里,住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——白白。它很胆小,伙伴们都在外面玩游戏时,它就在爸爸妈妈的怀里睡觉。


      小猴乐乐是白白的好朋友,它想让好朋友克服胆小的心理,就能一起开心地玩耍。于是,有一天,乐乐跑到白白的家里,说:“白白,我们出去玩儿吧!外面的花可美了!”“不!我不要!”白白躲在妈妈的怀抱里,“外面有狮子,会吃掉我的!”“没事,我身强力壮,我能保护你。”说完,便拉着白白的手出去了。


      外面,太阳照在身上,暖洋洋的。白白和乐乐开心极了,它们手拉着手,奔跑着,还采着野花。就在它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,一只饿狼张着血盆大口向它们扑来。乐乐一溜烟儿似的爬上了树。白白一见,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来。饿狼大声说:“这小白兔皮鲜肉嫩,刚好当为我美味的午餐。”说完便跑了过来。乐乐大声叫道:“白白,快跑!在这里哭是没有用的!”白白听了,撒腿就跑。饿狼追得很快,它穷追不舍,紧紧地跟着白白。它试了十次抓白白的尾巴,但是它的尾巴太短,而且一抓住就松开了。饿狼抱怨起来:“这兔尾巴那么短做什么?我的美餐,你别跑啊!”这时,白白从一条小桥上下来了。它飞快地把桥弄断了。饿狼掉到河里,淹死了。


      乐乐抓住树藤,“嗖”地一声来到白白身边,拿起一个百合花环戴在白白的头上,说:“恭喜你呀,你克服了胆小的心理!”白白说:“谢谢你,我最亲密的好朋友!”


      从此以后,白白再也不哭了,也变成了一个勇敢胆大的好孩子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