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狼和小羊新传(三)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31:15

      从前有一只小羊到草原去吃草,吃得正香,一只大灰狼躲在树后面自言自语的说:“小羊多吃点吧,这样的话我也能吃到好的肉!”


      大灰狼等不急飞快的跑到小羊面前说:“我要吃了你!”小羊说:“抓到我再说吧。”大灰狼生气了说:“你这个狂妄的小羊!”大灰狼跑过去想把小羊给抓住,小羊一闪就闪开了。小羊说:“这样吧,明天我自觉到你家来,到时再请你吃我。”大灰狼说:“我才不会相信你的鬼把戏。”小羊说:“我们拉勾决定吧。”大灰狼说:“好的。”小羊回家后立刻请了大象、小兔子、狮子……


      第二天,天刚亮小羊带着大象它们来到大灰狼门前,高声大喊:“大灰狼你赶快出来呀!”大灰狼听了小羊喊声,说:“呵呵……我的美餐终于送上门来了。”这时大灰狼刚把门打开,一个箭步冲向小羊,大象立刻上前挡住说:不许欺负小羊,不然我灭了你们家族!”大灰狼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