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贝壳与珍珠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27:27

      海滩边流淌着清新的空气,海水冲刷这沙滩,太阳注视着沙滩上被冲上来的贝壳。


      一些贝壳的肉被海水磨掉了,壳上留下日月星辰五彩斑斓的颜色。可是只有一个,他被石子与海水磨去了颜色,他不再光彩依旧,五光十色,不再被人羡慕。可是打击不仅是这些。一颗比他稍小的石子钻入了他柔软的身体,磨砺着他。钻心的疼痛让他几乎失去了知觉,不惧怕浪花,只知进食、呼吸。石子把他磨炼得坚毅,任何坚硬的啄不会啄坏他。


      其他贝壳议论着:“他的贝壳多难看!”“黑黑的,真丑!”“可比我们丑多了!”他似乎并不在意,只是默默地用身体把那多棱的石头变得光滑。


      一天,一个人来到海边,却无视了这五彩的贝壳,他偶然看到了这枚小巧的贝壳中的一颗偌大的珍珠:“这真是一个稀有的珍珠!”这颗珍珠的光芒让所有贝壳都惊叹不已。等那个人回过神来时,那枚贝壳已不知去向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