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穿花靴的小花猫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27:04

      从前有一只很爱美的小花猫,忽然有一天,它看见了人们每天都穿着,花花绿绿的鞋子,于是小花猫也动了心,心想:如果我也穿上了一双鞋子,小白猫肯定会羡慕我,哈哈!


      这天小花猫拿着自己的零花钱走进了鞋店,看见了一双红颜色的鞋子,于是对售货员说我要这双,说完小花猫高高兴兴的走在回家的路上!


      晚上到了小花猫和小白猫开始工作了,它们分别守着厨房和粮仓,小花猫躺在厨房的角落,等待老鼠的出没,可是今晚一个老鼠都没有,它自言自语的说道:为什么今晚一个老鼠都没有,以前我都听的一清二楚,可是今晚什么都听不见,说着说着就睡着了,后来主人来检查的时候,发现厨房都是老鼠,而粮仓一个都没有,主人罚小花猫一天不吃饭,后来小花猫把鞋子扔掉后,再也没有饭吃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