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地球妈妈的头饰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26:19

      地球妈妈有四个天使女儿:春夏秋冬。她们很想看一看美丽的地球妈妈戴上漂亮头饰的模样,于是她们商量:自己打造一件头饰,送给地球妈妈。


      当然,首先是春天。春在亮闪闪的头饰上刻了一棵棵树、小草、小花。绿的草,青的叶,五彩缤纷的花儿,地球妈妈戴上时,乐得合不拢嘴。


      春天走了,活泼的夏来了。夏带的头饰上刻了一朵荷花,荷花的颜色是夏姑娘用魔力施展上的。十分立体,上浅下深,再加上荷叶,那或浓或淡的新绿,大地妈妈显得飘飘若仙。


      秋来了,地球妈妈已经猜到这个文静的天使女儿一定也为自己带了一件头饰。果然秋姑娘的文雅,能使浮燥的人平静下来。秋的头饰上刻了一大片枫树林,枫树林有着神奇的魔幻色彩。枫树林之间就是一片满是落叶的空地。空地上三五成群的孩子在嬉戏。


      冬?冬的更有意思啦!冬的头饰上布满了雪花,六边形雪花、花瓣形雪花……冬送头饰的时候,还为妈妈送了条围巾。


      因为有了她们的头饰,地球妈妈一直永葆青春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