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一个红气球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26:07

      一个红色的爱心气球飘上了天空。它飘啊,飘啊,飘到了一个森林里。


      一天早晨,松鼠妈妈起床后看见天上飘着一个爱心红气球。红气球飘呀飘,眼看就要飘落地了,松鼠妈妈赶紧跳下去把气球接住,把它抱回了自己的窝里。松鼠妈妈的粮食不多了,它需要攒很多粮食在冬天过冬。于是松鼠妈妈把自己的苦恼写在了气球上,让它放飞,希望能实现。


      第二天松鼠妈妈准备去数数还有多少个松果。结果进去仓库里一看把它吓呆了,那里已经堆满了数不尽的松果。


      松鼠家的事很快传遍了整个森林。大伙都盼望着能拿到这个红气球。于是狮子大王说:“我们每人轮流在这个能实现愿望的红气球上写一次。”大家都同意了。


      第一个是狮子,它说它要快点让它的孩子生下来。然后是老虎,它说它要有吃不完的食物。接下来是豹子,它说它要成为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动物。狗说它想要个老婆。猫说它要天天都有吃的。兔子说它要让森林里的人都不伤害它。羊说它要有吃不完的青草……它们的一个个愿望都实现了。


      就这样,这个红气球在大森林里出了名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