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猴找春天》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20:04

      盼啊,盼啊,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。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,小猴听妈妈说春天来了,它就开心地对妈妈说:“我要去找春天!”


      小猴离开家,前面有一片草地,它走到小草旁边问草儿们:“喂,春天在哪里?”小草没有回答,只是探出小脑袋,摇摇头,伸了伸它的懒腰。


      小猴又来到小河边问高大的垂柳:“柳枝,你快点告诉我春天在哪里?”柳枝没有回答它,只是一边对着碧绿的湖面梳着头发,一边抽出嫩绿的芽。


      小猴又问了小溪、蝴蝶、水仙花……可是谁也没有告诉它春天在哪里,它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家里,把刚才的事告诉了妈妈:“唉,想出去找春天,可是谁也不告诉我春天在哪里。”猴妈妈一听,语重心长地说:“我的小傻瓜,如果你再不注意自己说话态度和语气,永远都找不到春天。


      小猴子恍然大悟,赶紧向外面跑去。小猴子来到花园里,看见小蜜蜂,它彬彬有礼地问:“蜜蜂姐姐,你好,你能告诉我春天在哪里吗?”小蜜蜂笑着说:“春天就在你身边啊!”说完,小蜜蜂围着盛开的花朵,跳起了优美的舞蹈,唱起了动听的歌曲,还为小猴采了一罐蜂蜜,香甜的味道飘得很远很远,美妙的歌声传到很远的地方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