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美丽的菜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18:50

      新的一年来到,又是一年好土地啊!村长大伯敲起大钟,家家户户拿好锄头、肥料、水等工具,准备去那片肥沃的幸福地种菜去。


      在这一年里,大家充满信心,准备在新的一年里,种出来一片好地,卖个好价钱,好过日子。可是,小猪可不这样想,大家在新的一年第一天,他们刨好地,已经回家了。小狗路过小猪家,看见小猪在玩电脑,小狗就去了小猪家,小猪说:“你来了,小狗,茶几上有茶去倒点,如果你有事快说,没事快走,别耽误我升级卖青龙剑。”小狗就生气了,一下子把电源给拔了,就说:“玩,玩,玩,一天就知道玩,地也不种,还等着秋天捡破烂去啊!如果你不种地,你就没吃的,你怎么活啊!明天你就得去种地。”小猪说:“可我不怎么会啊。”“不会我可以教你嘛。”小狗说。小猪感激不尽。第二天,跟往常一样,村长大伯敲起大钟,大家都去种地了,这回小猪也去了,小狗先教小猪刨地,小猪学得还挺快,几分钟就会了。然后去教他施肥、浇水、撒种等,一步一步的,“哗——哗——哗”小猪把一桶水一下子泼了出去,落在树叶上,“沙啦啦,沙啦啦”。最后,小猪学会了种地,以后,他就与大家一起天天去种地了。


      到了秋天,小猪看着自己种的菜地,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。那片菜园子真美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