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野外指南针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18:38

      早晨,小白兔蹦蹦和狐狸真真一起去山坡考场考试。


      它们走着走着,来到一个岔路口,中间还有一个树桩,狐狸惊讶地说:“呀!一个岔路口,怎么办哪蹦蹦?”蹦蹦扶了扶眼镜,说:“中间那个年轮稀的一边是南边,而我们正好要往南走,稀的一面对着左边那条路,那我们就走左边。”他们就这样继续往前走。


      他们走着走着,肚子也饿了,狐狸摸着肚子说:“‘午餐铃'响了。”小兔看了看附近说:“这里离小河很近了,在坚持一会儿吧。”来到小河边,狐狸疯了似地喝起水来,小白兔吃着青草。


      吃饱了,喝足了,他们就继续赶路。


      他们走着走着,突然看见一只可怕的大狗朝他们扑来,小白兔吓得往回逃,而狐狸勇敢地站出来,装出一副可怕凶猛的表情,吓得狗也往回逃,它对小白兔说:“小白兔,没事了,我们继续走吧。”就这样,他们两个继续上路了。


      他们走着走着,又碰到了岔路口,可是没有树桩,狐狸急了,说:“没有树桩怎么办?”小白兔说:“别急,大树稠的一面是南方,那我们就走右边那条路。”


      到了晚上,他们终于到考场啦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