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玫瑰花小姐“剃头”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17:19

      有一天,在森林宫殿里,玫瑰花小姐正在转发愁,她想:为什么,别的花小姐都没有长刺呢?不行,本小姐一定要把刺剃掉!


      就这样,玫瑰花小姐去找啄木鸟理发师了,她要把她的刺剃掉啄木鸟理发师说:“玫瑰花小姐,如果你把你的刺剃掉,食草动物就会把你吃掉的!”“我不怕,我只要美!”玫瑰花小姐大叫道。没办法,啄木鸟叹了叹气,说:“那好吧!”啄木鸟奋力的帮玫瑰花小姐,把它剃平了,玫瑰花小姐开心极了,一蹦一跳的走了出来,她想:现在我终于和别的花小姐一样了,开心死我了!她这么想着,就走回了家。


      可是这些天她一直忐忑不安,因为一些食草动物经常在她的身边,走了又走,闻了又闻,终于有一天,她被一头牛给踩死了,临死前她还在想:用什么办法才能把刺找回来呢?


     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不要为了把一方面弄好,把生命也给搭了上去,更不要在失去了东西后才懂得珍惜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