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《乌龟和兔子的比赛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15:35

      有一天,兔子再次向乌龟发起挑战,因为上次跟它赛跑输了,所以它不甘心。


      第二天兔子对乌龟说:“上次的比赛是我输了,这次我决定再跟你比一次,不过我还没想到比什么,所以等我想到了比什么我再告诉你。”乌龟说:“比就比,你不记得上次赛跑了吗?你被我打得落花流水,这次可别再被我打得落花流水了。”兔子又说:“上次是我让你的,不然你早就输了。”


      过了几天兔子决定跟乌龟来两场比赛,第一场就比俯卧撑。第二场来比仰卧起坐。


      第三天,兔子对乌龟说:“我们一共比两场比赛,第一场比俯卧撑,第二场来比仰卧起坐。”乌龟说:“好呀!”可是乌龟根本不可能赢,可是乌龟并不知道。


      比赛开始了,乌龟俯卧撑根本做不起来,因为他的壳太重了,所以是兔子赢了,第一场比赛,第二场比赛开始了,可是乌龟的壳很重,导致乌龟第二场比赛也输了。


      这两场比赛都是兔子赢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