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兔子的红眼睛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8 23:14:37

      在很久很久以前,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,乌黑乌黑的,就像是明亮的黑珍珠,漂亮极了,森林里的动物们都羡慕不已。


      因为兔子的黑眼睛十分可爱,赢得了许多朋友的喜爱和尊敬。小熊和小猫是它最要好的朋友,三个好朋友每天都会煮美味的南瓜汤喝。开始做南瓜汤了,兔子负责切南瓜,小熊负责烧火,小猫负责煮汤,三个好朋友分工合作,齐心协力,做出来的汤美味可口。但喝汤的时候,由于小兔总是很贪吃,所以总觉得别人喝得比自己多。


      时间久了,小兔的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,于是一天晚上,朋友们都睡着了,它就偷偷起床,来到厨房,打算做一锅美美的南瓜汤独自享用。首先,它舀来了一大锅水,但由于没有朋友们的帮助,放水的时候,它感觉水实在是太沉了,由于太用力,水都溅出来了,脸也被打湿了。但它并不灰心,它决定继续一个人的煮汤行动。水烧开后,开始放南瓜,很快烧开了,再放一点胡椒粉就好了。就在它舀起胡椒粉的时候,“阿嚏”一个大喷嚏,胡粉吹散了,它眼睛辣辣的,眼睛也就变红了。


      我们不能像兔子这样太贪吃,太自私,要和朋友分享,因为分享是快乐的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