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暑假里的一件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4 23:18:40

      今年暑假,妈妈给我报了篮球班、游泳班、练字班、英语班,我的暑假生活可算是丰富多彩。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。


      那天是我们游泳班毕业的日子,爸爸妈妈都来游泳馆观摩我的游泳毕业考试。我们学员们换好衣服,来到游泳池边,教练让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,然后一字排开坐到岸边,准备下水考试。教练第一个就叫到了我,我心里很紧张,我先回想了蛙泳的动作要领,然后大着胆子吸气、缩腿、收手,伸手蹬腿,漂浮前行,划水,抬头换气,再重复以上动作,很快我就游了好几米。这下我充满了信心,继续往前游,不一会儿,就游到了对岸。大家都给我鼓起了掌,教练给我发了毕业证书,我心里高兴极了,爸爸妈妈也给我伸出了大拇指。


      回想这十几天的训练,我觉得这张毕业证书得来不易,我也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,只要肯下功夫,就能成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