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小街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4 23:17:28

      我家在临街的一座楼房上。当夜幕降临时,我站在阳台上,就可以看见远处楼上的点点灯光,真像天上的繁星一样美。不过,我觉得最美的还是楼前的小街一一丛台南路。


      每天上学、放学,我都要从这条街上来回走几趟。这条街直不长,东西总共200多米,宽不过10余米。它总被环卫工人打扫得干干净净。花木也被园林工人精心修剪得整整齐齐,小街显得十分美丽、整洁。


      道路两旁整齐地栽了两行槐树,槐树茁壮的枝叶向四周伸展,好像撑开的绿绒大伞,遮天蔽日。便道上,种着两排冬青树,好像绿色的“围墙”。“围墙”里种一排塔松,塔松苍翠繁茂。它的树冠尖尖的,越往下枝叶越粗壮、稠密,真像一座座绿色的“宝塔”。塔松之间,种着石榴树和月季花。五月,石榴花开了,像鲜红的火焰。月季花也开出红的、黄的、白的……鲜艳的花朵,从夏初一直开始到秋末。街两旁的建筑物上,爬满了‘‘爬墙虎”,整个墙都变成了翠绿色。人们走在这条小街上,就像走在花园里一样,绿树和花香令人心旷神怡。在冬季,虽然花草者防占了,但塔松仍像绿色卫士似的,静静地站在小街两旁,使人感到小街十分宁静安详。待到来年春暖花开的时候,这条小街又会热闹起来。


      我从心底里喜欢它-一美丽、整洁的小街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