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时光匆匆_6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4 23:16:58

      20xx悄然而至,在初一年偶然再拾起这本本子,后悔当初为何不多记些?给以后的自己多留些感动,多从时间手中抢回些什么。


      仔细翻阅以前那些字迹难看却认真一笔一划写下的日记,那些曾用心记录的过去的日子,垂眼眸,鼻子泛酸,微微心疼以前的自己。似乎从小成绩就不是很佳,但是因为有书籍的陪伴,逐渐闯荡出一方我的世界,属于我的国。可那也不容易,磕磕碰碰,一路开心难过不爽忧郁都那么走过来,已经将很多事情释然。


      很多曾经让你哭的事,最后你笑着看完。


      很庆幸我拥有那样丰富的内心世界,也曾桀骜不驯如同一只小兽,妄图把世界踩在脚下,拼命拿自己尚未成形的角去伤人。长大似乎就是一个往回收的过程,内心随着淡泊而清澈,随着你从容的姿态而散发出气质的迷人芬芳,到最后抛却一切花红柳绿鲜衣怒马,只要一世长安,只要岁月静好,我自素心盛雪,不过问尘世。到后来我们都会小心翼翼的藏住自己的棱角,在挫折中被碰得越来越圆润最终也许丧失了攻击的能力。长大不是就抛弃了纯真,而是将纯真给你爱的人,其他人,见不得。


      这本本子有点像一个印记,刻在我心中不是那么显着的地方,偶尔想起了,就翻开抽屉拿出来写一写,没有挂念,便自娱自乐。


      我的脑中产生了与自己对话的念头,真的好想安慰安慰以前在大雨滂沱的雨夜大声哭泣的我,也很想给得到了奖状的我别人不可能给予的真挚的祝贺。我从来不是昨天的我,哪怕前一秒的那个我都不是我,我永远是全新的。所以我要不断的.不断的跟以前的我,未来的我,倾诉一切。


      这是一本我与我之间的对话录。


      所以,我笔只会写我心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