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记忆中的老家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4 23:15:36

      快开学了,终于可以不用闲在家里无聊,东想西想了,终于可以让自己充实一点了。


      整个暑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,生活的重心整个改变,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失败。离开学越近,就会越兴奋,但同时又越害怕,害怕自己调整不过来,害怕自己离梦想越来越远。但是也许与其担心还不如自己好好加油,充满自信地迎接挑战。


      不管怎么过,初三这一年是必须要走下去的,为了让自己离梦想近一点,还在徘徊的我必须让自己放下所有,一心投入到学习中。


      停滞一年的记忆,让梦想带着明天去远方!有人说,即使是在你对自己的信心感到穷途末路之时,也不要让别人偷走你的梦想。梦想有时就像一张白纸,它不会因为我们的背景不好而缩水,没有人甘愿在梦想面前自惭形秽,除非是你自己先选择放弃。


      每每遇到些困难,总想退缩,或下意识的认为自己不行。于是乎,不管自己行不行,事情都作的不尽如人意。于是乎更加不自信。如此,周而复始,循环往复,每每遇事就委缩不前,不得不说这是自我灭亡的道路。人应该积极向上的活着,不是吗?凡事多点自信,天生我才必有用,没有人是一无是处,但凡人总有优点的,相信自己,没错的!请相信前方的风景会因你不经意间散发的芳香而更加美丽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