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姐姐的作文:姐姐 ,我想对你说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4 13:54:12

      我的姐姐很有耐心,一碰到不会的题我就问你,你总是不厌其烦地讲给我听,直到我明白为止。我很感激你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我想学骑自行车,你痛快地答应了。你先告诉我要领:把好车把控制方向,保持住平衡后,使劲蹬。边解说边示范给我看。你骑得飞快我羡慕的要命。轮到我骑的时候,车子像个淘气的孩子,左晃右晃,怎么也没法保持平衡,似乎专门和我作对呢。刚开始我还有信心,几个回合下来就赌气不学啦。姐姐笑着说:“你是怎样学会滑冰的呢?不是靠毅力吗?难道就不能靠毅力学会骑车吗?有我在你一定行的。”看着你微笑的脸,我信心倍增,是啊,学滑冰的时候也是摔倒过多次以后才学会了。我继续骑了起来。你帮我扶住车把,我小心翼翼地骑着,不管我摔倒几次,你都很有耐心,掌握不好要领,你也不责怪我。每次看到你平静的眼神,都让我感觉到你默默的鼓励,我因此也更卖劲地骑了。骑着骑着,你偷偷松开了你的小手,而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居然也骑了不短的一段距离。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。我抱住你高兴得眉飞色舞,你也一直夸我好棒。


      姐姐,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,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要心急,只要有信心,只要有毅力,就一定会成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