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姐姐的作文:我的姐姐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4 13:49:58

      我有一个美丽又温柔的姐姐,她叫付佩佩,我叫她佩佩姐姐。


      佩佩姐姐不高不矮,不胖不瘦,皮肤白嫩白嫩的,脖子长长的,举止动作十分优雅,就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,见过她的人都夸她漂亮。


      佩佩姐姐不仅长得漂亮,她还多才多艺,有很多特长。比如她的柔韧性非常好,是一位瑜伽大师,能做出许多我做不出来也叫不上名字的高难度动作,还考到了瑜伽教练资格证。佩佩姐姐也是一位英语专家,她曾经去英国留过学,英语的水平顶呱呱,她的手机上都用英语字体,和外国人交谈也轻松自如,不费吹灰之力,简直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英国人。现在她马上就要当英语老师了,我可真替她开心,同时我也为她的学生们能碰上她这样的好老师感到高兴。佩佩姐姐还会做饼干、蛋挞、书签,唱歌也很好听,我的佩佩姐姐是无所不能的。


      我很喜欢佩佩姐姐,佩佩姐姐很喜欢我,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、聊天、看书和出去玩,让张艺颖羡慕的不得了。你说有这么一个好姐姐,怎么能让我不高兴呢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