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姐姐的作文:爱美的表姐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4 13:49:13

      我的表姐xx,皮肤黝黑好似包青天,眼睛小小的似两颗黑豆嵌在脸上,还一口的龅牙,笑起来真难看。偏偏她还很自恋,觉得自己很漂亮,天天在镜子面前说:“哦,我怎么这么好看!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!”每当这时候,我和弟弟都无语地看着她,却又不忍心揭穿她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我们和奶奶出去买东西。突然,姐姐的脚步停住了。我回头一看,发现一对夫妇跪在地上,旁边有个牌子,上面写着:“请给我女儿第二次生命!我家孩子才刚满三岁,就患上了严重的尿毒症。因为家里穷,付不起如此昂贵的医药费,请各位帮帮我们,给我女儿新的生命。”


      此时,我惊讶地发现表姐正在悄悄地流泪,表姐转过头,给了我五十元,并对我说:“妹妹,把钱给他们,这是我的一点心意,希望他们的女儿早日康复。”这可是表姐两个月的零用钱啊。


      我心里的敬意油然而生,原来表姐难看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。我抬头看着表姐,表姐笑了笑,露出满口的龅牙,这一刻,我觉得那龅牙笑脸无比的温暖,散发出无比的魅力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