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奶奶的作文:暖暖的,甜甜的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3 23:32:00

      奶奶的爱,暖暖的,甜甜的……


      冬天,上学放学的路上很冷。每年,奶奶都会在立冬之前,给我做好棉衣棉裤。每当望着新棉衣棉裤上那密密的一针一线,我仿佛看到灯光下,奶奶戴着老花镜千针万线的为我操劳的身影——奶奶身子一抖,分明是不小心被针扎破了手……


      寒冷的冬天里,我穿上奶奶密密缝制的棉衣棉裤,浑身感觉是暖暖的春天——那是一种奶奶的味道,暖暖的。白天穿上奶奶做的棉衣棉裤,我精神抖擞,觉得有使不完的劲;晚上睡觉前,我把棉衣棉裤叠得整整齐齐,恭恭敬敬的放在枕头旁。因为我知道,那一针一线里,那白花花的棉絮里,有着奶奶暖暖的爱呀!


      当我在奶奶家说写字手冷时,奶奶说:“我再给你做个暖袖,就不怕冻手了。”说着奶奶便连夜做……那白白的、软软的棉花多像奶奶的爱呀!奶奶一针一针的缝着,我的眼睛跟着奶奶的针线,穿来穿去,那穿来穿去的针针线线,暖暖的,热热的……


      夏天,我去奶奶家,奶奶早早掰来她亲手种的春玉米,春玉米又鲜又嫩,馋得我差点生着就要吃。吃着奶奶煮熟的春玉米,那样香,那样甜……可这香甜的玉米不知花费了奶奶多少心血呀,下种、浇水、施肥、锄地、捉虫……每一个玉米棒子就是一个小宝宝啊,奶奶呵护着每一个小宝宝,为的就是给她的孙子这甜甜的、香香的滋味呀!


      秋天,奶奶院子里的枣子红了。奶奶把红红的、紫紫的、大大的枣子用长长的竹竿轻轻打下来,那满地的红枣,给院子整个铺了一张红地毯。奶奶把枣子晒了、晾了、捡了,给我装上满满一大袋子,足够我吃一个冬天……奶奶还蒸了枣糕,白里透着红,红里流着白,咬一口,甜丝丝,香丝丝……


      奶奶的爱,暖暖的,甜甜的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