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父亲节的作文:送给爸爸的礼物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3 22:25:09

      小朋友们,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哈哈被你们猜对了,今天是父亲节,你们想知道我送爸爸什么礼物吗?嘿嘿,暂时保密一会告诉你们。


      爸爸每天忙着工作都很辛苦,根本没有过过什么节日,今天我要给他一个惊喜让他开心一下,吃过早饭我拿来纸折了一个信封,把昨天准备好的礼物放了进去,然后下楼去转了一圈,回来后神秘的对爸爸说:“爸爸,咱们的信箱里面有一封信。”爸爸说:“那我们去看看吧。”到了楼下打开信箱,取出信回到屋里。爸爸看着说:“这是谁给我们的信呢?怎么没有名字啊?”我笑笑说:“不知道。”爸爸打开信看着看着,突然就把我抱了起来,大声说:“原来是你这个调皮鬼啊!”“爸爸你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?”我抱着爸爸的头问。爸爸连声说:“喜欢!喜欢!谢谢你的礼物!”看着爸爸脸上幸福开心的笑容,我衷心地说:“爸爸,祝你节日快乐!我爱你!”。


      小朋友们,你们猜出我送爸爸的是什么礼物吗?告诉你们吧,是我亲手给爸爸画的画,画上是爸爸骑着一辆自行车带着他的宝贝游遍全世界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