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关于父亲节的作文:父亲节的阴谋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3 22:23:40

      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和爸爸在河边一起跑步。我笑嘻嘻地歪着头对爸爸说:“老爸,今天是父亲节吧。”


      老爸一愣,随后笑呵呵地看着我说:“你这坏小子又想干什么?你不能父亲节还想敲老爸竹杠吧?”


      “老爸,严肃一点,我是认真的。”我不好意思地嘿嘿一笑,“不过你要借我一百元钱。”


      “你拉倒吧,父亲节我还要倒贴?是父亲节,不是儿童节呀!”老爸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,不假思索地说。


      “咱有借有还,过年收了压岁钱还你还不成吗?再说了,这可是给您老人家买父亲节礼物呀!”


      老爸一听,立即抽出一张百元大钞递给了我,“就当是肉包子打狗了!得,看在你小子这么有诚意的分上,我就借你100元吧。不过,你都打算买什么?”


      “我早看好了,我给老爸花五十元买一刮胡刀怎么样?”


      老爸笑着说:“算你小子有点良心,那剩下的五十元呢?”


      我拍了拍自己的口袋,嘿嘿一笑,“自己贪污了呗。”还没等老爸反应过来,我立即转身携款逃跑了。


      我在商场花了五十元给老爸买了一个刮胡刀。我又添了十五元零花钱,加剩下的五十元钱给爷爷买了一顶漂亮的礼帽,然后以老爸的名义送给了爷爷。


      當我从爷爷家回来时,老爸正在接爷爷打来的电话。老爸突然愣住了,肯定是爷爷提到了买帽子的事。我向老爸一挤眼儿,老爸一下子全明白了,对我竖起了大拇指。


      父亲节,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幸福安康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