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二期末考试作文:如何看待追星(二)_7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22:30:33

      追星,这个词对于我们这些中学生来说并不陌生。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明星,向他学习。然而有时,追星也应该有一些适当的方式。


      我喜欢看一些娱乐新闻,记得05年超女的时候,我就立志说要考四川音乐学院,可是三分钟热度。到了06年超女,我又被尚雯婕对音乐的执着所打动,我又立志考复旦大学。偶像的力量是伟大的,有时他们的几句话比老师家长的几万句话还要有用。虽然这样,我并不会盲目追星,不会因为喜欢某个偶像而放弃学业,失去一个真正的自己。我认为,娱乐界,顾名思义,就是给我们带来娱乐的。现在这个世纪,才人辈出,有才的人很多,但并不能全部都成为明星。只是娱乐,何必把它与现实生活相混呢?我只是喜欢他们,喜欢他们的歌,喜欢他们在事业上的成功。他们在我的休闲之余,增添了一丝丝的乐趣。


      可能大家都知道,刘德华的“超级粉丝”杨丽娟的故事吧。为了追逐刘德华,父亲到处借款、卖房,甚至想到了捐肾,到最后的自杀。害死他父亲的`人是谁?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女儿。是她害死了自己的父亲。就因为13年前的一个梦,杨丽娟毁了自己的一生,毁了父母的余生。其实,我认为,杨丽娟的父母也有一定的责任,不能因为女儿希望见到刘德华就纵容她,使她有点“得寸进尺”。这难道就是“超级粉丝”吗?


      追星未必不是件好事,因为娱乐圈里,也有德才兼备的艺人,不管从学历,道德方面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一方面。然而,盲目追星,可能会有不好的结果。人人都希望见到自己心爱的偶像。可是就像小说《人生》中说的那样:“人生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好,也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坏,它本来就是这样。”不一定每个人的愿望都会实现,但是只要你想着这个目标去努力拼搏,总有一天,你会像自己的偶像那样,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,在人生这场演出中,表演出难忘的剧目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