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初三期末考试作文:寻觅春天的踪迹(四)_10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21:56:47

      那天,我早早的起了床。我很兴奋,因为我们要去踏春。我是步行来到学校的,走到学校腿就开始疼了,就别说去那么远的地方了。但是我不甘心,好不容易能和同学一起去找春天,我才不会丢掉这次机会呢!


      到了学校门口,那时候还没有同学,我觉得无聊,就去找离学校最近的尚启玩。到了她家,她还在吃饭,我就等她了一会儿。她吃完饭了,我们就一起去学校了。又在学校门口等了一会儿,同学们都陆续来了,接着老师也来了。我们开始排队,我是我们那一队的队长,韩一萍是她们那一队的队长。开始上路了,我们俩很紧张,就手牵着手走。一会儿我往后一看,又有两只手牵在了一起……


      走在一条小路上的时候,老师说可以摸摸杨树上刚长出来的叶子。很多同学都去摸了,我也去凑了热闹。我发现杨树刚长出来的叶子和塑料差不多,要不仔细看,我还真把它当成塑料了。摸完了,我们排好队继续走看到了桃花,有同学问老师能不能去看看,老师说可以。同学们就像疯了一样,都跑下去看桃花,摸桃花,闻桃花。苏鹏同学最仔细了,他还一片一片的数了数桃花有几片花瓣。该上路了,同学们整整齐齐的走过了那条公路。


      我们走到了一个工厂前里面种了许多我们没有见过的花,同学们都很想进去可是那个值班的老头太小气了,怎么说都不让进去。老师过去跟他说了一下,老师自己进去了,我们呢,只能站在外面等待着老师带着照片出来。又走到了一个工厂前,谁知道这个工厂值班的老头比那个还小气。老师进去拍也不行,最后只能把相机给他,让他拍。哎!那个老头真是不会照,照的就跟没照一样。


      又该上路了,这次很快就到目的地了。到了那里,我们先吃饭,吃完饭,我们在那里玩打水漂,正玩得高兴的时候,我听到张桐柏在哭,就过去看看怎么回事。原来是高丰启在玩打水漂的时候打到了张桐柏,张桐柏哭的时候,我觉得很好笑。我们回到吃饭的地方,老师摘了一些能止血的草,在嘴里嚼了一会儿,放在张桐柏的伤口上。


      该回家了,那时候我的腿就像要散架了一样疼,就别说要回去那么远的路了。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?当我们走到姚张村的时候,已经累得走不动了,老师就让我们停下来休息一下。我们看到村口有一个小卖部就争先恐后的去买水。回到了学校,我用老师的手机给我妈妈打电话,当我听到妈妈说她不来接我的时候,我很伤心。幸好老师把我送回去了,不然,还不知道要走到什么时候呢!


      要是让我说出那天的感受是什么,我会说:那就是一个字”累“呀!但是”累“并快乐着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