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初三期末作文:成长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8:39:44

  一岁咿咿呀呀学语;

  三岁歪歪扭扭学步;

  七岁疯疯癫癫玩耍;

  十四岁安安静静学习。

  十四年,一个呀呀学语的孩童变成婷婷玉立的姑娘。

  十四年,一个咿咿学步的娃娃变成身强力壮的少年。

  十四年,可以改变许多事。还记得四年前,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天真的孩童,每天上蹿下跳的。现在,我不再欢声笑语与人打闹,而变成了一个颇有男子心理的假小子。现在来说,我真的很讨厌自己,学习不好,脾气不好,甚至有时还会有些任性。

  长大了,心理也变了,青少年的叛逆心理也慢慢出来了,你让我做什么,我偏不做。

  长大了,总爱把裤腿挽的老高,走路爱摆架子,无视淑女,也不淑女。

  我觉得无聊,在思想转不过弯的同时,我的成绩也在一点点下滑,尤其是数学,我这么也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

  我知道我原来的期望太高,我好想回头,却忘不了父母的唠叨,也忘不了各科老师严肃的脸。我知道在他们眼里我这样的女孩是“另类”,而我又何尝不是这样看他们呢?我渴望变成苍鹰,渴望飞翔,父母却给了我一个牢笼,使得我困在其中。

  遇见了马老师,遇见了她亲切的笑容,遇见了她温和的话语,我投降了,与此同时也成长了。接下来的日子里便是无尽的拼搏。

  成长,不再是一张白纸,而是被揉皱的,可以比白纸投的更远的地方的东西;

  成长,不再是刚钻出地面的嫩芽,而是那狂风暴雨过后更加坚强的花;

  成长,不再是留恋雨后的七彩虹,而是那被乌云遮挡的太阳,奋力的散发光芒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