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初三期末作文:落榜之后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8:35:05

  初三中考落榜之后我陷入了迷惘,整天靠睡觉和上网打发时间,好不容易调整过来,然后上了一所综合高中,因为综高一样可以考本科。

  进综合高中时我抱着很大的决心,决心在这里重新开始,决心三年后一样要考上大学,决心要用现实改变长辈们对职中的鄙视''''''一学期以来我一直抱着我的大学梦默默努力,在这个离家很远的学校里我也学会了独立,从未离家过的我居然从未想过家,渐渐的,一天比一天充实。当老师对我们说我们一只脚已经步入大学校门,需要的只是继续努力时,心中充满了喜悦,浑身充满了力量,如同开始奋斗的第一天,聚足了精力准备继续迎战。

  可突然有一天,战争还未开始就有人宣布结束了。省教育厅决定取消2009年综高考本资格。教室里所有的忙碌都停下了,大家仿佛都失去了目标,议论纷纷。

  我也一样,失去目标仿佛比中考落榜还失落。大学梦,坚持了这么久的目标难道真的是梦吗?不,我不甘心。可站在两头都是封口的中央似乎真的没有选择的余地了。在放下笔的那一刻心里突然起了涟漪,不能让努力就这样白白浪费。

  妈妈说过“要塌实走好每一步”,所以我不必抬头,我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,无论未来怎样,只要努力就会无悔!

  ――――后记:终于知道了当初为什么妈妈那么坚持的让我学医,原来医生不不仅是为病人服务的,更多时候却是要为自己疗伤。伤口处并没有让人发晕的血鲜血,原来一直的恐惧都是多余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