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初三期末作文:初三了_9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8:14:35

  进了初三,什么都变得紧张了,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,即将面临升学考试,这压力呀......

  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,我们初三的也都不让参加了,而是进行了第一次月考。

  成绩也出来了,似乎又进步了,初三的一开学,7科这有2科老师没有换,其他都换成了刚刚带过毕业班的老师们了,只有语文老师是陪我们一起走过3年的!老师好像很喜欢和我们在一起,因为我们班很热闹,活泼,团结,共同奋进!朝着同一目标奋斗着!!O(∩_∩)O

  数学老师是初二才教我们的,我总觉得很愧疚,没学好数学,都是同一老师教的,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,不管再辛苦,我也一定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学好数学。

  现在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,教学一流的,在学校市里都是有名的老师,跟着新时代的步伐走,上课很幽默,寓教于乐,使我们在欢笑中学到新知识,所以还要继续努力!

  物理老师,政治老师,化学老师,历史老师,很可爱。

  化学老师说话中还带有小小的东北腔,时常会让同学模仿。

  物理老师,说话时有时候带一些方言,会让同学们和老师不好意思的笑,但是人难免会有小小的失误。

  政治老师,讲课也很幽默,教的也很好,很会和同学们互动交流。

  继续努力吧,我还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学得更好!!!

  历史老师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严厉,但能看出她是为我们好,为了让我们在中招取得优异的成绩,有时候也很幽默,看来老师也有好多的一面哈!

  体育老师,有些严,有时很搞笑,上体育课和早上第二节课后跑操我最担心了,每次都是很累,自从上次上完体育课,到现在已有一个多星期了吧,腿可真酸,上下楼梯那才酸,同学们也都这样。但是,我也明白,老师难道不想让我们上他的课放松吗?他也想,可是现实不允许,应为我们毕竟要面临中招了,今年中招体育好像是50分吧,多么大的数啊,其他科目也许提高分数不会太容易,但体育只要你不断努力,坚持,有毅力,提高自我,你就是好样的!老师有时也很幽默的,能和同学融到一起,这才是好的师生关系。不管今后再累,自己也要激励自己,一定要有毅力,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!!!

  别的科目就是再不好提高,我也要尽自己最大努力,在中招中超常发挥!!!

  初三了,加油吧,成功的彼岸会向你招手的!!!O(∩_∩)O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