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初三期末作文:我心中的绿色世界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7:59:16

  大千世界,五彩斑斓,七色之彩点缀着这个世界。绿色作为最灵动、最具活力、最顽强的色彩,把它的枝蔓延伸到了五湖四海,身影随处可见。

  《读者》杂志官方论坛读者出版集团期刊论坛原创纯文学论坛,优秀文章支付稿费,包含诗歌,小说,散文,杂文,随笔,学生作文,校园作品,笑话,幽默故事,精美图片,书评,音乐,摄影的综合性文学天地,《读者》为读者提供的网上家园!我以心去看世界,捕捉每一个绿色镜头……

  镜头一在一座旧房舍的屋顶上,一株小草屹立于其上。不是谁刻意栽种,可能只是过冬的燕子无意间把种子带到了这儿。这粒生命的种子最终支持了下来,它是那么孤独、凄冷,与风为伴,与雨相依,又是那么倔强、执着。一点绿色,只是一点,却让我们不得不相信它同样在世界的各个角落。

  ,镜头二在教室的走廊上,一个过路的同学“啪”地一声把摞在桌上的书碰到了地上,没有犹豫我,马上蹲下,细心地一本一本整理捡起,轻轻地放回桌面上,直至最后一声充满歉意的“对不起”。这一系列动作我看在眼里,感动在心里。构建和谐社会已成为举国上下的主题,即使在学校也不例外。文明行动无疑把绿色传递到了各处,绿色文明,是所有人的追求。

  镜头三奥运圣火永不熄灭,绿色奥运的口号永不过时。在着力追求场面推陈出新的同时,对个人的文明建设也不可小觑。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,把中国人民的文化素质修养映射到举手投足之间,让绿色奥运熔铸于中国的文明形象间,是必要的选择。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