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初三期末作文:畅谈语文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7:55:12

  语文,你就像是一片广阔的天空,任我们自由地翱翔,你就像一顿美味的午餐,让我们回味无穷;你就像一片芳香的花海,使我们无法抗拒地沉醉其中;你是那么的美,那么的精彩!你是那们的令人留恋,那样的使人陶醉!

  有人说:“语文是窥视人类心灵的窗口,语文能陶冶人的情操。”是啊,怪不得你会那么的善解人意。当我们遇到困难时,你总是能启示我们找到解决困难的方法;当我们饥饿难耐时,你总是会提供我们精神上的粮食;当我们心情不好时,你总是能悉心听我们倾诉;当我们与家人、亲戚或朋友之间发生矛盾时,你总是能解除我们这间的心结。

  语文啊!你给予我们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,我已根本无法再用言语去形容了。但语文给予我们的一切恩惠都必须建立在善于学习语文、热爱语文的基础之上,这就好比鸟儿要想飞向广阔无际的天空,自由翱翔,首先要能够插一双矫健的翅膀,只有这样鸟儿才能享受到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快乐。

  让我们学习语文吧!让我们热爱语文吧!它是我们生命的第二源泉。它就像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,学习语文就如同摘果子。我们摘的果子越多,我们所拥有的知识就越多,我们的知识发越多,我们的内涵就越丰富,所以说学习语文,也是在学做一个有内涵、有修养,品德高尚的人。

  让我们学习语文吧!让我们热爱语文吧!让我们的第二生命源泉充满活力!


中小学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4054884529180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