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给战争中孩子写一封信(三)_1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0:39:19

      [第四单元]战争与孩子当前位置:作文网>单元作文>四年级下册>[第四单元]战争与孩子>给战争中孩子写一封信作文


      请输入关键词搜索


     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


      给战争中孩子写一封信作文


      [第四单元]战争与孩子时间:2019-04-05我要投稿


      给战争中孩子写一封信作文3篇


      【给战争中的孩子的一封信_作文1】


      给战争中孩子写一封信作文3篇


      战争中的小朋友:


      你们好!我知道你们的苦处,但那些都是战争夺去了你们亲人的生命。在那些日子里,你们流过不少泪水,你们不要太伤心了,亲人们都是为了祖国的和平而牺牲的。你们都知道,打仗是因两个国家闹矛盾引起的。


      你们一要从黑暗中爬起来,才能对自己充满信心战胜胆怯,让我们一起保卫和平,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。我们要携手努力创造明天的生活。


      我们仰望蓝天,会看见和平鸽在翱翔,它们会祝福你们摆脱困境,成为幸福美满的家庭。


      我希望你们不再为战争中死去的亲人而悲伤耽误了学习。我希望我们要共同努力,保卫和平,保护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。要让战争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中,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的欢乐,才能学习进步,为祖国作出更大的奉献,同时也为祖国增添了光彩。


      祝战争中的孩子们永远能够健康和快乐!此致


      敬礼!


      【给战争中的孩子的一封信_作文2】


      新爱的朋友:你们好!


      电视上,几乎每天都会播出你们那无奈的神情。啊,我看见了,你们美丽的家园变成了废墟,你们那双无神、恐惧的眼神,更是令我心寒。你们在亲人遗体前那凄惨的痛哭声,我听见了;你们心中的向往,对于和平那强烈的向往,我更听见了!


      炮火摧残了你们的家园,当我得知你们还处在战争的硝烟中时,我就为你们感到伤心与难受。你们的家园毁了,失去了心爱的校园,失去了亲爱的爸爸妈妈,也许还失去了其他亲人。当我们还在父母的怀抱中撒娇时,你们却过早地尝到了痛苦与折磨;当我们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时,你们却失去了心爱的老师、同学……一切的一切,都是万恶的战争!


      你们的生活本该是平静而又幸福的。罪恶的.侵略者,让无情的子弹来摧残你们的家园,让你们失去了太多太多。你们的家园呢?老师呢?同学呢?亲人呢?书包呢?你们的幼小的心灵留下了创伤,从此,你们的童年将会有一段不可磨灭的黑色的记忆!


      我知道,你们恨战争,发自内心地恨战争,恨它毁了你们的一切。可我也知道,你们面对现实,是无奈的。和平,对你们来说一是一个遥远的字眼儿。平日里,你们饱经患难,吃不饱,穿不暖,巨大的悲痛又笼罩着你们的心灵,一想到这,我的心就像被揪着一样的疼。


      尽管黑暗笼罩着你们的心灵,不过,只要我们携起手呼吁,“要和平不要战争!”,我相信,一切就一定会好起来的,你们一定会重返校园,重建起你们美丽的家园!此致


      敬礼


      【给战争中的孩子的一封信_作文3】


      战火中的孩子们:


      你们好!


      你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和饥饿之中,每天罪恶的子弹和炮火每天都在破坏着你们美好的家园。死亡和恐惧围绕着你们,你们随时都有生命危险。如果我们与你们相比,我们就好像在人间天堂那样幸福。我能想像你们每晚怀念父母的心情,我能想像当大炮轰炸你们家的时候,你们含着泪在想些什么,我能想像你们是多么渴望和平之神来到你们的家园。


      你们应该向我们一样得到在父母的呵护,老师的关爱和国家的重视,可是你们不但没有这些幸福的镜头,反而拥有的是满心恐惧,悲愤与无助。你们想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,在嬉戏和玩耍中快乐的成长;你们不想有连绵不断的战争,不想自己的童年浸泡在这血淋淋的战争之中。


      为了那些无辜的孩子,全世界应该一致行动起来,维护和平,制止战争,让明天真正成为一个充满阳光、关爱的人类家园,赐于那些战争中的孩子们一个丰富多彩,天真烂漫的金色童年!


      祝战火中的孩子


      早日得到快乐的童年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