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我的心里话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0:32:17

      爸爸妈妈,我想对你们说,有一件事藏在我心理很久,我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,今天我希望能把心底里的话告诉你们,也希望你们能听听我的话。


      那是我读四年级的时候,那天下午晚饭前你们大吵了一架。晚饭桌上,我拿本书看了起来,妈妈你猛地推了我一下。爸爸就说起我来,可话中带刺,实际是说妈妈。妈妈就和爸爸吵起来。我大气也不敢出。停了大约一分钟,忽然爸爸站了起来,猛拍一下桌子,一场大战又开始了。你们越吵越厉害,嗓门儿越来越高。面对这种场面,我也不敢上前去劝说。我的.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爸爸说的话也太叫人伤心了。妈妈的眼泪流下来了。我紧紧地抱住了妈妈,和妈妈一起哭了起来。只不过是一件小事,何必大动肝火呢。这场吵架,家里好几天没有笑脸,说不定永远都不会好了。


      爸爸妈妈,我想对你们说,只要每个人让一步,相互理解相互包容,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,让我们的家里变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让我能健康快乐地长大好吗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