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我去过的一处自然景观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0:29:37

      大峡谷国家公园,世界自然遗产之一。还没出发去美国时,妈妈就给我看过图片和介绍,使我非常向往。今天,我们就要前往那里一探究竟,好兴奋哦!


      一大早,我们把房车停在营地里,准备乘蒸汽火车去大峡谷。这辆火车是极地特快的火车原型。在火车上,有人给我们演奏美国名歌,很好听。最难忘的是:火车开到一半的时候,突然有三个蒙面人骑着马向火车追来。乘务员说他们是要劫持火车的劫匪。劫匪拿着枪,一进车厢,大家不约而同地发出尖叫声。接着警察也追来了。原来这是一场表演,我觉得很有趣,还给了劫匪1美元的小费。


      大约2个多小时,火车终于到达了大峡谷。这时,我们已经看到周围有许多巍然屹立的.高山,我知道,那就是美丽的大峡谷。我迫不及待地下了火车,牵着表弟的手飞快地跑向石头阶梯。当我走上台阶后,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叹不已!这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啊!一座座雄伟的小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壮观,茂密的小树穿插在小山里,显得格外的奇幻宏伟。山间很多活泼可爱的小松鼠跳跃着,凶猛的老鹰在天空中盘旋着。


      大峡谷真像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