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自然景观(十)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1 10:11:56

      神仙居是百树乐园,那里的树木郁郁苍苍,自然也成了一个百鸟乐园。不仅如此,它还有高峰与深谷的陪伴,以滔滔江水和天空为伴,真无愧“人间天堂”这个美誉。


      一进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高耸的山峰,它们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,又似乎在对我们说:“好好玩!”


      再走进去,一路上尽是树,有亲人树、苍松……真是各种各样,千姿百态,另我目不暇接。在路旁,滔滔江水那“哗哗”的声音使我产生了好奇,便小跑过去仔细观赏。只见那气势雄伟的江水连绵不断,好似在追逐自己的同伴,又好像在和同伴玩“警察捉小偷”的游戏。江面,波澜壮阔,美丽极了!


      路的尽头,是缆车站。那缆车利用缆绳灵活地在空中穿梭,就像一只只巨大的喷气箱。


      于是我们便坐上了缆车。当我往下望时,不禁吓了一跳——只见我们的缆车在山峰的上空上“行驶”,犹如马上要摔下去似的,让人不想再看。过了一会,我远远地看见了远处的大齿轮。只见它飞快地转着,把我们“送”到门口。


      在车上看见神仙居慢慢远去,我心里说:“神仙居,我会再来的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