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生活中的传统文化(九)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0 23:58:40

      中国的传统文化犹如一座巨大的宝库。有书法、绘画、雕刻、中国结……让我最感兴趣的传统文化就是中国结了。


      2020最新小学生生活中的传统文化作文


      提起中国结,就让我想起了我家的中国结装饰画。我家的中国结,它的颜色是红色的,形状是菱形的,中国结一般都是红色的,因为红色代表红红火火。


      我非常喜欢中国结。于是,我花了整整一星期的时间去了解它、研究它,中国结就像中国的书画、雕刻、陶瓷一样,都是中国的传统文化。很容易被外国人辨认出来,中国结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,它是中国特有的民间手工编结艺术,中国结有着丰富多彩的变化,像我家的.就是中国结装饰画,可以挂在我们家做装饰。它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智慧和才能。在北京申办奥运会的过程中,中国结做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深受各国朋友的喜爱。它也是春节礼品、春节广告礼品、节日促销礼品。


      中国的传统文化真是丰富多彩,魅力无穷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