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蒜苗的观察日记(四)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0 23:51:23

      前几天,老师让我们种大蒜,准备让我们写观察日记。我先拿一个花盆,弄点儿土,再把土翻松,把大蒜剥开,插进去,浇一点儿水,并且放在阳光下,每天浇一次水。


      过了三天,我种的大蒜终于发芽了,它从土里露出了小脑袋,像一个刀尖一样,非常尖锐。第二天,又从土里面露出了两个小脑袋,它们在我的花盆里面,你挤我抗的竞相生长,使我的小花盆变得热闹起来了。第三天,我发现小蒜苗都长高了,像三把宝剑。今天又长出来了一个很小的蒜苗,一共长出来了4根蒜苗。有两个是5厘米的,有一个是3厘米的,还有1个只有5毫米。其中有一个5厘米的已经分叶子了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种的蒜苗,我还要继续仔细观察,并且好好管理它,使我的蒜苗长得又粗又壮。瞧!我的蒜宝宝长得不错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