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期末考试作文:香蕉观察日记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07-10 23:48:55

      在超市,在街道都会有许多卖水果的摊子。水果的品种数不胜数,各种样子的水果有不同的味道和样子。我最喜欢吃的还是......嗯,先保个密,想知道就继续往下看吧!它的外形很特别。像弯弯的月牙又像一艘小船。


      没成熟时是青色的,摸起来很光滑,很硬,脾气还很倔强,想要尝一尝,它却偏不给你尝。半成熟时,它的外衣是黄绿相间的,已经散发出淡淡的香味,剥开咬一咬有些脆脆的还有些发涩。成熟了的外衣是金黄色的,闻一闻阵阵清香扑鼻而来。剥开来,里面的肉是乳白色的。


      咬上一口,滑滑的十分香甜,凉丝丝的让嗓子很舒服。如果放久了,它的外皮上会长出许多的小黑点,像麻雀斑。这时,可就要尽快把它吃掉了。它的作用还有很多,皮可以去味,里面的肉可以用来吃和润肠、肺。它有时可以去火,润嗓子。闻起来有一股清香可以让心情变好。你们知道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